Monday, November 1, 2010

友谊

友谊的定义到底在哪里
最近我有个烦恼
其实一直埋藏在我心里一段时间了
何谓友谊?
对,有些朋友只做两三年就很够了
有些朋友两三个月已经多了
但是何谓友谊长存
以前的我们无所不谈
可是现在的我们却一句不谈
我的人很简单
我可以为了朋友无所不做
只要我能帮到手的
下到山 入油窝
也不介意
为什么我感觉到我们开始陌生
一天也许也没有一句话
似乎我们之间好像隔着一道玻璃
也许是我变了
也许是你变了
我们的友谊就这样了吗
另个朋友以前的我们
无所不说
也许世界是现实的
人真的变到很现实
我感觉到她好恐怖
你所说的每局话开始令我无法相信
虽然我们曾聚在一起
但是就只有一句话而已
为什么会这样
也许是我的问题
也许一切都是
''社会的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