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外婆

有人说思念是一种病
对,思念的却是一种病
能够相遇是一种缘分
能够做亲戚更是缘上加缘
如果能的话,我宁愿今天可以睡足24小时
跟我最爱的外婆相谈
为什么总是不能,隐形眼镜很痛
起来了,起来了~
外婆走了~似乎对我说要努力的向上
一切也不要放弃
我的外婆对我最好
可是却命不好
穷人都是这样,可是我觉得天很不公平
我外婆至少能多10年吧
才74岁,在我初二时跌倒后就走了
我还记得那个下午
搭着巴士从KL回着kampung
突然间电话响起 已经快到家了
接起那电话 知道大哥的这个坏消息
‘外婆去世了,马上回家!’
我心想,外婆?
是外婆吗?我有听错吗?
我没有回家 就直接去外婆家
下到车我看到那帐篷
我的眼泪就这样流了出来
伤心了很久 回到宿舍每晚哭了好几次
原来是去至亲的感觉很难受
外婆好累好累 很辛苦
我知道外婆有时过得很不愉快
但是外婆那慈祥的笑容
总是带在嘴边
外婆叫我阿猪 也许是啊诗啊诗
太快了 听错就阿猪
在梦里跟外婆谈了很久
仿佛就像回到过去
回到我的童年

想念我最爱的外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