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知足常乐

活着一天,就是有福气,就该珍惜。
当我哭泣我没有鞋子穿的时候,
我发现有人却没有脚.
我这句话深深地让我感受到知足
人总是不知足
可是到现在我才知道
做人应该知足
珍惜现在所拥有的
展望未来的梦想
我的梦想的一半,已经破灭了
我的心已经碎了一半
可是路还是要继续走,水还是要继续喝
现在我珍惜有得读书
有得娱乐 还是个读书人
其实我很想马上毕业出来赚钱样家
减轻家里的负担 毕竟父母也老了
你们累了这么多年 也是时候让我来背了
朋友 为什么你就不能咽下这一口气呢
总是要把事情闹大 你才甘愿
一切的事情都是因为我
你说的 阎罗王叫你盖他们两把
如果你开心的 你敢就来
别人已经不当一回事了 你就算了吧
姐姐 是你老远来到KL 
告诉我你的故事 是你
就是你 我却被你看穿了
其实你说得都是对的

1 comment: